孩子絕不無聊英繪推薦:Usborne 出版的 《 Look & Find Puzzles 找找書》

Published by

on

大家好!我是邦媽,已經好久沒來推薦英文繪本了。

其實孩子對母語的學習進度通常比外語快,像我家的5歲小邦邦已經可以自己讀完有注音的故事書了,但對於英文的進度還稍微落後一些。

因此,我得花更多時間來培養他對英文的認知。過去我用閃卡的方式教他,一旦他學會辨識注音國字,我會建議將閃卡中文貼上便利貼蓋牌!如果想要測驗他的學習成果,我會參考蒙特梭利三階段卡的方式,用剪刀將下方的英文單字剪掉,然後讓他配對。

今天我要介紹搭配給孩子練習的的是這套 Usborne 出版的《Look & Find Puzzles》系列,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孩子(3歲到5歲),透過觀察、找找、數數、配對的遊戲方式來學習各種動物的英文單字,有助於穩固孩子的英文基礎。

我挑選了《Night Time》和《In the Jungle》來給大家看內頁!《Night Time》這本色彩繽紛的拼圖書充滿了好玩的夜間生物等你來發現,像是尋找一隻失去斑點的豹子,觀察一隻正在念睡前故事的貓頭鷹,還有穿著襪子的蝙蝠等等。

又或者是《In the Jungle》裡,你可以找一隻背著背包的猴子,一隻撐著雨傘的豹子,還有一隻在船上的小蟲,還有每一頁都躲藏著的小白老鼠。

書內有超過200種叢林動物等待孩子去發掘配對,每頁下方都有請孩子數數量、找配對,絕對是一本打發時間的好故事書,絕不讓孩子感到無聊。

每本書的末頁都有答案公布,這樣爸媽也不會被考倒啦!

這裡邦媽也提供夜行動物的閃卡,搭配著一起玩遊戲喔!有興趣的請自行下載。
常見夜行生物閃卡】:https://reurl.cc/OvogvD

請注意!邦媽所有教材僅供公眾利益教學使用,勿轉二改或轉為商用營利,謝謝大家!

====

書籍資訊:

1.
Look and Find Puzzles Night Time (找找書)
ISBN:9781801310512
作 者:Kirsteen Robson
出 版 社:Usborne
出版日期:2021/10/28

2.
Look and Find Puzzles In the Jungle (找找書)
ISBN:9781801310505
作 者:Kirsteen Robson
出 版 社:Usborne
出版日期:2022/2/3

購入連結:敦煌書局 https://reurl.cc/RzomW9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